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一年之中,最美最宜人的日子就是初秋了,天地間,似乎一下子透明起來,微熱但是不燥,涼爽又不冷,散發著蓬勃的活力。 淺秋掠過樹梢,一點點驅趕夏天的悶熱和煩躁,秋蟲在草叢里,吮吸著晶瑩的露珠,淺吟低唱。淺秋柔情似水,一片清輝揮灑著云煙,潑墨著紅彤彤的云霞。淺唱低吟的初秋,清純溫馨,充滿著憧憬和暢想,彌漫著清爽,絲絲清涼,抖落了心靈深處的幽思。 淺秋,掙脫了夏的苦悶,多了一份思想,多了一份思考,也多了一份希望。淺秋如水,心生美好,浮躁的心歸于一片空靈,收獲著喜悅,秋的醉意一點點浸入心靈里最柔軟的地方。詩意的淺秋,浸在秋蟲兒淺唱里,那般的清純,那般的溫馨,充滿暢想。秋蟲兒,把淺秋唱得風姿綽約,鮮明透亮。秋月清涼如水,田間的泥土的氣息,讓我真真切切呼吸到了,豐收就在眼前。一節節拔高的玉米,漸漸紅潤的高粱的臉龐,豐韻了淺秋。 淺秋如水,緩緩地奔向季節的深處,凝視著秋如水一樣的靈動,很多時候來不及思索,心情就從一個季節的日子,跨過到另一個季節的陽光,淺秋晶瑩剔透、完美無缺。淺秋如水,天高云淡,掠過蔥蘢的枝葉,看天邊云朵,層層疊疊,萬千姿態,盈盈潤潤,風生水起。淺秋經過時光的烘焙,一些微妙的快感,一些細碎的暖意,在金黃色油畫般的世界里蔓延,在秋高氣爽的心思中豐盈,在每一個涼爽的日子里厚積薄發。 淺秋,美在一份清澈中,美在一份安靜里,淺秋如水,輕輕柔柔的,流淌著季節的思緒。淺淺的月光濃烈了一簾幽夢,月夜,我的心境安逸暢然,輕撫著一絲柔情,低吟著一份思念,遠處蟋蟀的悅耳,和著我悠長的心事,把清秋演繹得惟妙惟肖。 秋的那份淡然,那份愜意,如一片落葉,輕輕地劃過水面,淺淺的如心緒里的夢。淡淡的云,藍藍的天,涼爽的風,一汪碧水,遍地嬌嬈。淺秋帶著一縷清香,一份嫵媚,一絲靜美,悄悄地融進了我的心,眼前的淺秋就像一幅畫,讓人看不釋手,好想把它拘在手中細細地品讀。 淺秋如水,心似蓮花。一切是那么的清澈亮麗,一切又是那么的新鮮創意,淺唱低吟,章章節節濡染著這個季節最動人的色彩,字字句句蘊藉著淺秋深沉的況味。深夏淺秋,聽花開花落,懷揣的美好,讓所有的愛戀在淺秋的時光里,明媚如光,清淡如水。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午后的陽光打在桂花樹上。我背懸山坡,面向桂樹,看見綠綠的樹葉淌著油旺旺的光。樹后是迤邐的山,滿頭白發的朱方清手持著旱煙桿指著高處告訴我說,近鄰的人叫這山為獅子頭。身后的坡下流動著一條白花花的清流,我知道這河名曰滔河,為匯入漢江的嵐河的支脈。 陽光燦燦,山谷里一片明亮。方覺夏深的季節里,萬木蔥蘢,縷縷又香又澀的草木味彌漫在桂花樹的枝葉間,飄然在岔岔凹凹里。 這是一株十多米高的桂樹。桂樹獨木出土,半人高后八方散枝成叢狀。枝杈菜盆般粗細,大小近一,形狀幾致,直立的、斜伸的,擠擠挨挨二、三十枝,匝匝密密黑黝黝一團,好似人為斫槎的巨型盆栽,搶走了我們同行人的驚嘆! 遍地有桂。印象中,桂樹總是高高獨立,或者是三五分枝,如此低處分蘗、叢生四野狀的桂樹,倒是先前沒有想象力作為參照物的。 桂樹樹干處也許兩人可以伸臂摟抱,分杈處估摸著得四人牽圍。人觸摸于樹身,樹枝也觸摸到了人的發端。腳踩著“野有蔓草”的地,頭頂著“清揚婉兮”的枝,眉角陡自飛揚,眸水澤溢盈盈。 想起一首讀過的古人的賦:“桂樹叢生兮山之幽,偃蹇連蜷兮枝相繚。山氣巄嵷兮石嵯峨,溪谷嶄巖兮水曾波。……” 我詫愕于樹的形體,也訝異于樹的粗大。我問樹高壽了?手撫樹身的朱方清答曰:“壽不高,還不到八十。”我疑問于樹齡的精確。老人再答:“這樹是我小時候栽的,記得栽樹時我十歲了,已懂了事,剛有力氣動得了鋤頭挖得了樹坑。樹苗子是我從斜坡下面吳家瓦屋場姑奶奶家挖回來的。”我又問為啥想著要栽桂花樹?老人續答:“當年人小,只知道桂花香,見吳家姑奶奶把桂花當茶喝,我去了還給我泡到喝,好香噢。茶喝了,見到有幾株小桂花樹,便向吳家姑奶奶要了一株,連樹帶根上的土,挖回來栽上,那樹苗和我當時差不多的高。桂花樹命硬,栽下便活了。這地方土質好,樹長的快,年齡不長,卻長得大。” 桂花樹常年在這里生長,飛蟲、鳥群卻在季節的更迭里變換著親近樹的部落。樹冠里有知了一聲聲的啼鳴,間或地傳來枝梗上喜鵲的鳴唱。知了是立著或臥著難以知曉,我卻看見了黑白斑綴的一對喜鵲,它們有著綠藍色的翅膀和楔長形的尾巴。它們和樹下的我們一樣,青睞于同一棵樹的樹蔭,欣賞著同一樣的景致,縈繞著相一致的心境。 我問老人貴庚?老人答:“民國二十四年生人,今年八十有四了。” 樹鄰老人家農舍。長溜溜一排十多間,兩端各橫兩間偏廈,撮箕口狀,有著山里大戶人家的模樣。屋土墻木窗,壁黃欞褐,洇著山野的彩。房石板為瓦,面玄容緇,映著巖崖的色。庭前桃子墜滿桃枝,庭邊一溜美人蕉、一溜黃花菜。坐在清風翥翥的葡萄架下,呷著甜翠的鮮桃,賞著蕉紅花黃,心緒靜下來了,時空慢下來了。 慢下來的時光里,我們一圈人說著閑話。老人的長子朱世中是我多年的舊識,他先后任過滔河鎮和縣交通局的書記。在老父親面前,年適花甲的他,恭恭敬敬聽的時候多,插嘴接岔說的時候少,有著桂花樹一樣的寧靜與謙遜。 朱世中兄妹七人,五兒兩女,個個添子,有的子又續子,四世得以同堂。兄妹們大都在外工作,平日里只有三弟一家和父母在老宅居住。老人說,別看平時院子里人不多,逢年過節兒孫、曾孫們回來了,滿屋子滿院子的都是人。去年除夕夜,全家在院子里搞了個家庭篝火晚會,四十八個家人全部到齊,烤了只整羊子,還烤了魚和青菜,啤酒喝了幾箱子,光木柴燒了千把斤。 桂樹矗立葳蕤,兒孫瓜瓞綿綿。我問老人這其中有內在聯系嗎?老人笑說:“栽樹時我還是個小娃娃,哪想到那么多。后來才知道了桂花是個吉祥樹、富貴樹。桂花與”貴“同音,種在屋邊上沾了個貴氣,討了個喜氣,全家人丁興旺,都過的順順暢暢,也許真是沾了桂花樹的光呢。” 朱世中說,人有子嗣,樹也有子嗣。我結婚后在坡下面滔河邊泗王廟邊修了房子,從這樹上壓枝育了幾根小樹栽到屋旁邊。樹長大了,后來被縣植物園看上挖了三棵去移栽,現在也有小臉盆粗了。 我們聊起朱家屋場的來歷。老人說朱家祖先是乾隆年間從安徽省潛山縣黃泥石門沖遷徙到嵐皋縣滔河岸邊構坪村這臺地上的,忙時開荒種地,閑時砍樹放排,漸漸在這巴山里興起了家,傳下了人。后來人口增多了,便就近四散居住,到現在全族有三百多戶一千多人,成了滔河邊上的一個大家族。 我問有家譜相承嗎?朱世中答說老譜原在位長輩人家里,文革“破四舊”時怕被紅衛兵搜去毀了便藏在堂屋屋檐下,后來去找,卻發現被老鼠啃成了碎片。老家地址和派行是他父親原看過家譜憑心記的,前幾年他尋祖跑了趟安徽老家,找到了朱氏根脈,續上了宗譜。從派行上看,老祖先搬到這有十三代了。 陽光在葡萄架上彌漫,葉藤臃腫糾纏,豆菽般的葡萄已成粒成串。青色的蜻蜓靜靜地棲在枝條上,只在偶爾地翕動翅膀時,將人的眸光悄然地搬動。蟬歌依然在桂花樹高處鳴響,哧哧啦啦,繾綣延宕地流入葡萄架下。蟬鳴與夏天相互滋渥,如同人的當今難與過往切割。 朱方清看過家譜,他必定識字。老人這個年代的人小時能讀上書的不多。老人見我疑惑,說他小時候上過私塾,私塾就在這院子邊上,土墻石板瓦,墻檐高,窗子多,老師是本家的一位秀才。私塾后來沒辦了,時間長了便垮了。聽朱家的老人們說,這老師的爺爺也是位讀書人,還當過清朝的官,墳在蛇頭嘴上,墓碑現在還在哩。朱世中見老人說完端起茶杯喝茶,接上父親的話說:墳離這不遠。續譜時我去抄過碑文,墳是光緒年間的,老祖先叫朱祖蔭,高我五輩,碑上記載他任的是皇清例授修職郎一職。我在網上查過,這職位是文官的散官官階, 一般為正八品。 我們趣笑朱世中,說他是官宦之家,名門之后。笑聲中我問老祖先傳下來的有啥老書或老物件嗎?答曰:他小時候見過幾本線裝的書,那時他還不識字,也不知道啥書,后來便不見了。朱方清說:是木刻版的四書五經,后來公社派人收去燒了。 緘默中我們靜靜喝茶。朱方清的老伴不時地從屋里走近葡萄架下,續滿一盤盤的山貨小吃。方桌的正中盛放著一小盆核桃,那是去年秋天貯存下來的干果。皮薄薄的,核白白的,手掌輕輕一捏,殼便破了,渦出醇醇的香香的味道。 院旁的玉米地一派墨綠,遮畦敝地。桿上正在萌起著玉米棒,釀育著苞須,在濡軟中充溢著飽和的粒,在靛綠里洇染霽青的顏,在怯澀里訝沐日月,待序時節。 坡下的滔河邊峭立著險峻的“張飛巖”, 人坐在院子邊,俯眼便可瞰著。朱方清說,那是河邊兩塊對峙高聳的大石頭。傳說張飛曾來到這,他坐在巖石上歇息,將腳伸在水潭中洗腳換鞋。他腳穿草鞋,腳足巨大,走后在潭邊留下一雙一丈二尺長的爛草鞋。山民們看見大草鞋都很驚異,口口相說,代代相傳,這石巖便得名為“張飛巖”了。 陽光西斜, 山色在杏黃與銅綠的山影中迭接。山脈低緩,河溪岑靜。空氣里飄逸著縷縷的山風,燠熱正在稍稍散褪。 朱世中接續著他父親的話說,張飛巖的傳說跌宕婉轉,細節豐滿,父親只說了個大概,細說有些綿長,故事風趣而又傳奇。 夕陽余暉,葡萄架下,朱世中敘說著張飛巖的傳說。時空相隔,緲遠賡續,故事向著時光深處掘進,歲月在意念中牽絆。 太陽落下山了,月亮還未升起。我們向朱方清夫婦和他的家人告別。拐過屋舍,下山的路在桂花樹下折彎。天暮人歸家,日晚鳥歸林。獨木為林的桂樹上蟬聲應和,群鳥唱晚。遁聲仰望,黑團團的桂樹蹲在坡上。那蟬聲,那鳥鳴,穿透了幽靜靜的夜,飛到了黛玄色的天上。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好不容易爬上了山頂,這是一年來第一次上了山頂,從表叔表嬸他們驚喜的眼睛里,我知道我贏了,我再次站了起來,張開雙臂,我想擁抱秋色,可是雙臂迅速的垂了下去,我沒了那份力氣,只好使勁地站在原地不動,我知道自己是不能坐下去的,地上的潮氣我受不了的,但看著薄霧飄繞在遠處,青山隱隱,紅葉點綴,北雁歸來在藍天白云間啼鳴飛翔,心依然激動,那種重生的感覺如潮洶涌,再也沒有了眼淚,竟管很想哭,再也笑不出來了,竟管很想開心地笑笑,再也喊不出來了,竟管很想大聲地喊一嗓子。象蟲子變成了蝴蝶,也許,從前的那個我,已經留在了那個長長而美麗的夢里,留在了那個憂傷的蛹里,或者還沒有出蛹還在夢境里繼續著美麗的神話。總之,我已經知道不但身不由己,心也不由己了。 也許表叔他們也知道不能給我一點聲響吧,不知什么時候悄悄地離開,站在了離我不很遠的地方。我想給他們一份輕松,因為一年來他們為我擔驚受怕并不比我好過,我彎腰摘下了幾朵金黃的菊花,輕輕地吻著,真香,那感覺細細嫩嫩地,淡淡甜甜地,想起陶淵明來,真想學學陶翁采菊東籬下,可惜沒那福氣,我永遠不可能有東籬的,因為我是天不拘兮地不管的自由公民,居住在雨露陽光遺忘的角落,所以心只能在枯水里掙扎徘徊,也只能自我解嘲地閉緊心扉,痛著自己的痛,療著自己的傷,看著別人的風景,也許這也算作是一種福氣吧,一種別人擁有不了的福氣,一種永恒的靜默,心曲自賞,何必分之呢?! 好像誰說過要給我疊千紙鶴的,雖然有些企盼那份詩意的浪漫,但也知道那只是雨后的彩虹,只是天空風云際會的緣分而已,高高地掛在空中,美麗著別人的美麗,展示著他自己的風采,與任何人無關的,許個愿,也沒見實現過,也許這就是人的癡心妄想吧,明明知道,卻還在想,似乎勘破了什么,卻永遠放不開丟不了,所以,夢中依然有千紙鶴在飛翔,依然繼續著美好,就算醒了依然會去回味去遐想,最后一聲嘆息迎來曙光,關上心門,又一天霧霾籠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
【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館哪好玩】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半日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e86gyn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